close

IMG_0363.JPG  

先來一張五光十色的大立

晚上的高雄真的很漂亮 光是在城市光廊這就跟羊小七拍了好幾張照片

這次去高雄是為了公事 (哪來的公事)

差不多要要開始準備搬回去小港那邊住 

一大早大概八點開上高速公路 去程完全都是我開喔

難得這次沒有想睡覺 通常開高速公路就會想睡覺

大概十點左右就到了小港 一整個很早 

本來約我的愛國室友們十一點 殊不知整個很快就到了

還好可以先跟好人房東拿鑰匙 房東又要生baby了說

之後有了陳華跟曾鳴急的幫忙 非常快的把我的行李搬進去

之後午餐就到讓我回台中一直想吃的 丹丹漢堡 解決

IMG_0167.JPG

小小的店面 熟悉的大嘴鳥(?)

最常點的就是五號餐  以前上課還會一起叫外送

IMG_0171.JPG

烤雞堡+炸雞+飲料=89 整個很便宜

也不用像M叔叔只有某些時段才有優惠

兩塊炸雞+飲料=89

南部麥當勞 過了台南就吃不到了

還好我要回去高雄住了

IMG_0178.JPG  

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很好吃

他們家的套餐還有廣東粥.鮮酥雞肉羹.麵線羹  非常中西合併的速食店

吃飽後就開始要來採購一些民生用品 到IKEA跟家樂福逛逛

是說台中都沒有IKEA讓我覺得非常可惜 

重點高雄IKEA跟家樂福 COSTCO都在隔壁對面 非常便利

不知不覺就在家樂福花了九百多  真是一個可怕的地方 

IMG_0197.JPG  

接著我跟羊小七去了新崛江 真是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

基本上感覺沒什麼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平日還是會被警察抓 路上沒什麼流動攤販

IMG_0216.JPG  

路上冷冷清清的 跟以前感覺差蠻多的

IMG_0203.JPG

原本我們是要去瑞豐 但是聽說星期一沒開所以才到新崛江

既然這也有我愛的小上海 那就買一包來吃吃

感覺繼光香香雞小勝

IMG_0207.JPG

接著逛啊逛的買了一個刈包 不知道這家是不是之前在前面轉角的那家

是說那天也只看到這一家賣刈包

IMG_0213.JPG  

還蠻多人買的 但是他的肉吃起來好柴

之後就到大統逛逛 看到一家拉麵 花月嵐 客人很多看起來好像不錯 

IMG_0229.JPG

他們家主打的拉麵就是加了一堆蒜頭在裡面

看了看菜單 決定點雙人套餐

兩碗麵+兩杯飲料+一份炸豬排+兩種配料=五百多

IMG_0231.JPG  

看看羊小七看得多認真 他們家麵種選擇不多 也都有加蒜頭的樣子

IMG_0251.JPG

第一個來的菜是炸豬排 肉不是很軟嫩但也沒有到柴的地步 表現普通

味噌拉麵

IMG_0264.JPG

原本裡面有半顆水煮蛋 羊小七選了溫泉蛋配料 

裡面的肉片真的非常的薄 刀工真好

他們家的湯頭的比較鹹一點 可以請服務生加清湯

IMG_0272.JPG  

豚骨拉麵

配料是那個滷蛋 但是沒什麼味道啊跟旁邊的水煮蛋差不多

至於拉麵的麵條 個人覺得不像一般拉麵麵條

很沒有嚼勁也沒有彈性 還蠻失望的

我這碗麵大概吃不到一半就不想吃了 其實蒜頭味的拉麵還蠻不錯

 但是其它細節也要注意一下 大概就真的可以留住顧客

 

吃飽喝足也差不多九點半 準備開車回小港囉

就這樣散步到城市光廊拍個照 

IMG_0325.JPG  

我也這麼希望著

IMG_0340.JPG

看起來有點靈異發著藍光的小狗

 外牆會變換色彩的大立精品 晚上的高雄真的很棒

IMG_0387.JPG

IMG_0371.JPG  

IMG_0406.JPG  

不同的角度感覺也不同 只是一棟大立就讓我們拍了好幾張照片

大概想把每個顏色都照下來

 

以大立做為今天一天的最後景點

隔天就要出發到國境之南 墾丁囉!!

arrow
arrow

    日向Hin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